这个易改

在各种小说里磕cp的号 吧
懒癌

【禹道乾坤】【无cp】彭禹的小脑瓜承受了它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苦难

观前提醒:

摸鱼,无cp,无cp,无cp!

我是垃圾我是垃圾我是垃圾

来点人看看冷圈

起因是想起来有一次凤皇跑到彭禹脑袋上赖着

然后我幼小(?)的心灵使我发出了这样的疑问

“彭禹不会得颈椎病吗?”

然后还想写两人互怼

有病段子

最近没啥可写的有人给我推书推cp吗



彭禹觉得面具人最近越来越嚣张,竟然敢天天带着凤皇跑进彭禹的小世界打秋风。其实也是彭禹占了便宜,因为凤皇挑食,总是会带一堆天材地宝级别的“小零食”过来和他分享。他俩吃的欢快,面具人就在一旁看着这一人一鸟,不时昆昊来两句垃圾话和彭禹拌拌嘴,而凤皇就摇着他的小脑瓜似乎很开心地看热闹,倒是给小世界添一份别样的生机。

但紧接着出现了一个问题:凤皇特别喜欢彭禹的脑袋,时不时就落在上面。彭禹和凤皇抗议好几次,可鸡同鸭讲,从训斥到讲理到恳求,凤皇一直都是那个懵懵懂懂的样子,只知道用喙梳理自己已经够光滑整齐的羽毛。


昆昊来幸灾乐祸:“他就是不想听你讲。”

愚蠢,大昆神兽怎么能听不懂你讲的话?

彭禹一脸看白痴的表情:“我当然知道。”

废话,我怎么不知道凤皇听得懂我讲话?


总之,彭禹的头疼起来了。


这个疼是物理意义上的、实质的。当彭禹低头的时候他感觉他的颈椎不堪重负,因为凤皇正叼着什么好吃的好整以暇地蹲在他头上;而彭禹一抬头就得小心头顶上的大鸟一个不小心折下去。更过分的是,凤皇为了防止自己摔个狗啃泥添加了防范措施:用爪子抓紧彭禹的头发。彭禹这几天掉的头发要顶上几个月的量了,如果不是有仙术生发,他还要担心自己还未成年便有所成就,聪明“绝顶”了。


更糟糕的是,凤皇有了要赖在彭禹脑壳上的苗头。


凤皇第n次落在彭禹脑袋上死不下来后,彭禹当场顶着那只傻鸟和昆昊对线:

“你养的鸟你自己负责!”

昆昊摊摊手很无辜:

“怪我喽?凤皇是大昆的守护神,又不是什么能讲‘恭喜发财’的鹦鹉,哪是我养的。”

“那它也算你家的传家宝。小说里不是很多类似剧情吗?什么祖宗传下来的物件儿引出了什么事情,主角身为这一代传人要去解了因果。你看看,人家都知道父债子偿。”

“什么词儿……首先,人家就是我祖宗,我供着还来不及,不把你绑着替代它的梧桐树枝我就很仗义了;其次,咱俩加一起能打过一个凤皇?你别想什么智取,凤皇机灵着呢。”

“如果不是你把我拉到这个世界来我也不用被一只鸟祸害。”

“受害的还是昆昊的身体呢,你彭禹的颈椎有半点儿事儿?”

“……”

最后两人也没吵出来个所以然,在彭禹头顶上的凤皇倒是睡得很香。

发现了凤皇完全没受到影响的两人面面相觑,突然觉得自己很是可笑。


平静下来后,彭禹幽幽道:“小白点也喜欢坐我头上。”

“可能是你的头对这些生物有着很大吸引力吧。”

“或许是乾坤道炁的副作用。”

昆昊深以为然地点点头。天赋卓绝的六皇子自然清楚乾坤仙术的特性,他刚想问彭禹是不是没有收敛乾坤道炁,却被彭禹抢先了:

“但小白点那是爱好……他同样喜欢坐颛阳和颛云的脑袋。我平常也不会释放乾坤道炁给自己招惹是非。”

以此类推,昆昊突然觉得彭禹没救了。

谁敢且能改变凤皇的爱好?

显然彭禹也这么想。看着他沮丧且对未来绝望的表情,昆昊难得生出了好心,安慰他说:

“没事儿,反正这具身体你怎么玩都无所谓。”

之后收到彭禹的怒吼:

“是这个问题吗?疼的还是我!”


在同情彭禹的同时,昆昊也在疑惑:

凤皇完全可以让彭禹不负担它的体重,为什么偏要这么压在彭禹头上?

他估计彭禹也在想,不过两人都想不明白。

可能是凤皇的恶趣味?毕竟平常小祖宗的灵智和三四岁小孩子无异,只知道吃喝玩乐……


等等,吃喝玩乐?

昆昊计算了一下自己多久没给凤皇喂过先天道炁。


故事的最后就是,凤皇总算学会了如何趴在彭禹的脑袋上又不让彭禹难受。

“小馋猫,就知道吃!还学会偷奸耍滑了!”

彭禹笑骂道。

昆昊接话:“学聪明了,以后能骗骗傻子不?”

他又在脑海里谋划什么了。

无论是他还是彭禹,谁舍得真的惩罚它?


凤皇也觉得自己很聪明:起码它知道世界上有两个昆昊,那么多傻子都不知道哩!
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